256_n.jpg

手機別放床頭問題多

手機接收通訊軟體訊號時會釋放大量電磁波(高達5至6萬倍),如果體質較敏感的人就會覺得頭暈、想吐,長期暴露在電磁波中也可能造成電磁波敏感症,出現頭痛、耳鳴、失眠等。

手機危害不可不知
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,大家也都用LINE 等通訊軟體聊天。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檢測多款手機後發現,透過手機使用LINE 後,比不使用時的電磁波,高達5 6 萬倍,長期下來可能引發頭痛、耳鳴等症狀,呼籲學生少用,或下載至電腦再操作。
手機接收通訊軟體訊號時會釋放大量電磁波,如果體質較敏感的人就會覺得頭暈、想吐,長期暴露在電磁波中也可能造成電磁波敏感症,出現頭痛、耳鳴、失眠等。

睡覺時手機不要置於床頭充電
長期使用手機滑LINE,也會造成腱鞘炎、腕隧道症候群,或肩頸痠痛、麻木等症狀,也有可能造成電磁波敏感症,會發生倦怠、疲勞、頭暈、耳鳴、失眠、頭痛等症狀。因此,使用手機的通話時間愈短愈好、距耳邊至少2 公分以上,睡覺時不要置於床頭充電等。

https://5914.top1health.com/Questions/14748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預防保健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