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腳麻是為什麼-TAPHC  

「台灣預防保健協會」理事長 趙順榮藥師表示,單純的手麻腳麻,多半可能是周邊神經或脊髓神經的問題,很少是中風的前兆。建議洽神經內科檢查,因不同的部位表示不同的問題,需要儀器如神經傳導肌電圖、誘發電位等詳加檢查對症治療。

趙藥師健康小叮嚀:

可能造成的原因包括退化性骨刺、椎間盤突出或是腫瘤造成的壓迫,也可能是周邊神經病變所引起,最常見的就是糖尿病所引起的周邊神經病變。

所以應由專業醫師正確的診斷,除了病患的主訴及詳細的病史之外,必須由醫師親自診療,才能下定論;建議您找神經內科醫師尋求協助,相信會提供您正確的診斷與治療 。

 

【國家網路醫院】週邊神經病變與坐骨神經痛改善新發現
http://hospital.kingnet.com.tw:80/essay/essay.html?pid=23595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預防保健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